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组织员工户外游玩,大力弘扬企业文化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彻底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公司总部机关特组织员工于2011年8月12日-13日赴怀柔青龙峡游玩活动。
    青龙峡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的古长城关口,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誉有“塞外小三峡“之美称。水库大坝坐落在景区中央,将景区分为南、北、西、东四部分。乘索道来景区最高峰——玉皇台。站在此处:东遥万里,密云水库碧波万倾山水一色;南瞰千倾,京北大平原万亩良田一望无际;西映夕阳,怀柔古城遥相望山重水覆;北览群峰,长城蜿蜒狼烟依旧静桓翠柏。
 

 向青龙峡进发

 

 

 景区门口集体合照

 

 

 景区最高峰-玉皇台

    这次游玩大家情绪高涨,不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情享受了美丽的自然风景,更重要的是在旅游过程中,队员们自始至终都相互帮助,彼此照应,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出游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也增强了作为海隆油服员工的荣耀感和归属感,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