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尼日利亚项目Hilong-2 2000HP钻机顺利开钻
    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Hilong-2钻机已于当地时间2011年8月9日11:30正式开钻!
    从2009年起,我们先后多次接受尼日利亚壳牌和第三方检测公司的技术检验和HSE审计,终于在2011年4月15日签署合同,壳牌项目的成功中标是海隆油服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HL-2队于2011年5月3日在国内集港、5月10日离港、6月18日到达尼日利亚奥尼港,海运仅用了38天,尼日利亚当地清关仅9天。钻机运至井场后,又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安装、调试,并成功通过了甲方和第三方检验公司的高标准验收,于8月9日11:30正式开钻。
    HL-2队的开钻仅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我们定要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全面规范各项管理,特别是HSE管理和防恐安全工作,努力实现海隆在尼日利亚的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