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厄瓜多尔项目Hilong-28 650修井机顺利开钻
    从2009年第一套修井设备HL-3进军厄瓜多尔以来,公司已经完成了钻、修、采等8套设备在厄国的钻修井服务,树立了海隆在厄国的优良品牌,此次更是与厄国国家石油公司PAM的合作,经过项目部的艰苦努力,终于在2013年1月25日签署合同,PAM项目的成功中标和顺利作业,是海隆油服进入高端客户、进一步拓展厄瓜多尔市场的又一成功典范,也是海隆油服发展史当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HL-28队于2013年2月10日在国内集港、2月13号离开天津港、2013年3月28号到达厄瓜多尔艾丝美拉达斯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清关、安装和调试,并成功通过了甲方和第三方检验公司的高标准验收,于5月14日11:00分胜利开钻。从这一连串高效率的数字,可以看出在以张丙中总经理为首的项目部全体同志高昂的斗志、奋勇拼搏的作风、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严谨周密的生产组织协调,更体现了海隆人高超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
    诚然,HL-28队的开钻仅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项目部全体同志们将继续以树立海隆在厄瓜多尔的优良品牌和知名度为己任,发扬海隆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铁人精神,努力走稳、走实第一步。从基础管理工作抓起,全面规范各项管理,特别是HSE管理和防恐安全工作;加强岗位责任制和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和执行,展现海隆队伍的作业风采,努力将HL-28队打造成一支名列前茅的优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