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来自哈萨克甲方KOP公司的评价信
    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KOP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自2009年起,以2009年10月9日签订的合同№09/10Bx.DB-SS-O为基础,开始为KOP公司提供油气井的钻井服务。到今天海隆已经钻了20多口勘探和开发井。
    海隆公司具有高指标,很好完成钻井工作的先进的技术装备。在克孜州阿是萨伊油田启用2台ZJ30钻机(HILONG-6和HILONG8)。由于海隆公司有效的、组织有序的工作,按时保质交井。
    该公司工作人员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技能,他们具有的丰富的工作经验可以使现在的和未来的甲方相信,其可以在规定日期内以高技术水平完成任务。
    今后KOP公司准备继续与海隆公司在钻勘探和开发井方面合作,共同参与哈萨克的经济发展建设。
    此致
敬礼
                                                                                          KOP公司地质部主任
                                                                                             冉巴科夫

    附:KOP评价信俄文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