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尼日利亚项目HL-2 队获甲方SPDC嘉奖
     2012年4月18日,在尼日利亚BAYESA州KOROAMA地区HL-2 新井场TBUR-2,SPDC 举办了盛大的聚会,以此嘉奖HL-2 队在AFAM-26 作业中的突出表现及从AFAM到BAYESA长途搬家实现了快速、安全和高效!
    甲方派出作业总经理JOHN RAMALHO、作业经理MATTHEW、钻井高级工程师TOLA及钻井工程师TUENDY为代表的慰问团,高度赞扬了HL-2队在AFAM-26井安全和作业方面的突出表现,这口井的各项指标均达到了SPDC所有钻井队的最高水平!
    JOHN宣布SPDC决定对参与该井作业的所有人员给予嘉奖!
    这是海隆井队第一次获得SPDC的嘉奖,同时也表明了海隆钻井队在成功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海隆人走向世界书写了精彩的一笔!
 

 

 SPDC作业总经理John Ramalho宣读嘉奖

 HL-2队平台经理胡永辉发言

 

 

 SPDC作业经理Matthew讲话

 HL-2 TBUR-2井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