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海隆油服综合技术服务事业部喜获甲方嘉奖

近日,海隆油服综合技术服务事业部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作业表现,获得甲方UEPL常务副总裁Mausuf先生的书面通报表扬。其对海隆油服在RAJANI-6井提供的包括泥浆、定向井和钻头在内的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海隆油服现场综合技术服务团队在十分复杂的地质条件下提前5天高质量的完成17-1/2”和12-1/4”井眼的作业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Rajani地区地质条件复杂,前期的钻井实践中,遇到了地层可钻性差、研磨性强造成PDC钻头早期磨损严重、地层的高陡构造造成井身轨迹控制困难、储层砂体应力垮塌严重引发井壁失稳和钻井作业安全等多方面的难题。国际知名油服公司斯伦贝谢和贝克休斯先后在该地区进行了多口井的钻井作业,但未能有效的解决该地区的钻井效率和井壁稳定性的问题。

海隆油服承揽了该地区的RAJANI-6井的定向井、泥浆和钻头等综合技术服务后,积极和甲方进行密切的配合,急甲方之所急,利用全球供应链的集成优势,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陆续从国内、美国、马拉西亚、迪拜、加拿大和巴基斯坦本地动员到位项目所需的全部化学品、定向井导向工具、高温测量仪器和钻井、泥浆技术专家,有效的保证了项目的按期开工。

巴基斯坦项目公司和现场综合技术服务团队,从管理严格要求,技术上真抓实干,认真准备,周密计划。团队到巴基斯坦以后克服了多种困难,对项目启动做了详细的计划。同时,重视跟甲方保持日常的沟通,每个技术细节和方案讨论都跟甲方做了充分沟通,依靠团队较强的服务意识,积极解决项目进行中出现的问题,为甲乙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最终得到了甲方的认可,确保了技术措施的真正落地实施。

同时,现场技术团队强调作业的计划性及过程管控,模拟技术细节与效果,对潜在的钻井技术风险和作业风险,进行日常的分析和针对性的措施设计,对重点钻井参数和泥浆参数,进行严格的控制。在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保障了该井的高效完成,在RAJANI地区首次实现2趟钻完成长达5700英尺的12-1/4”井眼,钻井效率优于国际油服公司,并最终取得了UEPL副总裁Mausuf先生的高度认可和表扬。

该项目的成功完成,为海隆油服进一步打开拓展巴基斯坦综合技术服务版块市场进而进军其他国际市场开展大包井作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