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海隆获巴基斯坦油田服务一体化技术服务合同

2017年5月23日,海隆与联合能源巴基斯坦有限公司(UEPL)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签订了一份合同价值不低于1100万美元的油田服务一体化技术服务合同。海隆集团执行总裁汪涛等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根据合同,海隆油服将为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公司提供1+8口深井综合技术服务大包合同,包括定向井、泥浆技术、钻头、固井、下套管、岩屑处理等各项综合技术服务。其中1口井已经完工,合同期限为1年。

“该合同的获得是海隆油田服务的一次重大突破,体现了海隆油田服务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的日趋成熟,也标志着海隆油田服务一体化技术服务能力获得了行业内的主要运营商的认可及好评,为进一步拓展海隆在全球其他地区的油田一体化技术服务领域奠定了基础。”汪总说。

联合能源巴基斯坦有限公司(United Energy Pakistan Limited)是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能源)于2011年收购英国石油公司在巴基斯坦的石油天然气资产。联合能源主要从事上游石油天然气勘探与生产开发运营等业务,并分别在中国、巴基斯坦设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