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再获壳牌安全环保最高表彰

近日,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在拉各斯举行的壳牌承包商CEO安全领导力大会上获得由壳牌尼日利亚公司颁发的“安全领导力大奖”(Safety Leadership Award),再一次确立了海隆油服的安全环保经营管理理念在此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次壳牌大会聚焦安全、合作, 对于在安全领域表现杰出的承包商进行嘉奖。在颁出的三类奖项之中,“安全领导力大奖”为最高级别奖项,表彰在安全领导力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壳牌承包商。

该奖项共有10家壳牌国际钻井承包商入围,通过层层评比,最终海隆尼日利亚油服以第一名的成绩摘下桂冠。壳牌尼日利亚副总裁彼得•科斯特洛亲自向海隆尼日利亚油服总经理郑国旗颁发了奖牌。

“今天是个值得骄傲的日子,此奖项对尼日利亚油服乃至整个海隆油服都有着重要的激励作用,同时标志着海隆在安全管理水平上向世界一流钻井服务承包商又前进了一步,得到了世界主流高端市场的认可。”郑国旗在发言中表示:“Goal Zero始终是海隆的安全管理目标,我们将持续加大在安全管理方面的风险管控力度,争取在安全管理方面做到更好。”

自成立以来,海隆尼日利亚油服没发生过一起人员伤亡事故或LTI事件。继2015年获得壳牌年度最佳安全业绩奖后,2016年又获得壳牌非洲区首个连续五年无损工事件LTI FREE 大奖,同时尼日利亚油服与其下属HL-19钻井队还分别获得壳牌安全作业杰出管理奖、安全作业杰出表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