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海隆油服获英国石油约8500万美元合同

近日,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英国石油伊拉克公司(“英国石油”)签署了一份关于提供两台陆地修井机(HL99及HL100)服务的合同,价值约为8500万美元。

该合同将2019年1月开始,初始运营期为五年,五年后可以进一步延长一年。

该合同的作业区域为伊拉克南部鲁迈拉油田,英国石油及其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体赢得了由伊拉克石油部授予的油田技术服务协定,英国石油为承包联合体的主承包商。鲁迈拉油田预计储量超过170亿桶,是伊拉克最大油田,也是全球最大油田之一。

“海隆此次获得为英国石油的服务合同,表明海隆又进入一家世界知名油气能源公司的视野、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市场,这对于提升公司的服务竞争能力、中东及北非业务战略的实现、钻(修)井一体化业务的规划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海隆集团副总裁兼油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王相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