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爱心捐款 情暖员工

近日,海隆油服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了向重病员工舒金杰同志捐款倡议书,短短一周时间,公司总部、各海外项目部近230人的捐款92206元。

舒金杰同志是公司的一名老员工,自2011年加入海隆以来,工作兢兢业业,为公司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10月在外旅游期间,因突发脑梗、心梗,经急救并做开颅手术,后成为植物人。转入家乡后,家人并没有放弃,积极治疗。春节后疫情缓解,经多方协助,舒金杰同志目前已到北京接受进一步治疗。舒金杰病重的消息传来,大家无不震惊,公司总经理王相磊同志、距离较近的同事等,纷纷询问情况并到医院探望,帮助家属一起寻医问药;公司人力资源部知悉舒金杰家庭相关情况后,与医保中心对接,保证了相关费用的及时报销,同时为其申请了集团海州大病基金,和发起捐款倡议。自公司3月2日发出捐款倡议书以来,集团领导、公司领导、各项目同事、在家长期休假的同事等纷纷慷慨解囊,涓涓细流,汇聚成爱心的大海,共收到捐款九万多元。当手握着公司沉甸甸的捐款,家属感动的无以言表,流出了默默无声感激的泪水。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公司员工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收到捐款后的第二天,舒金杰家属特地给公司寄来了感谢信。病魔无情,人间有真爱,让我们祝福舒金杰同志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