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最美战“疫”人

2月3日,在全副武装和科学防控之下,海隆油服复工工作顺利进行。截止到目前,油服已复工一月有余。北京总部机关,除湖北籍和居家观察未满14天员工外,其余人员全部到岗。尤其是核心骨干,从2月3日复工之初到现在,一直保持100%的出勤;同时,海外各项目在总部机关帮助协调下,员工心态稳定,生产作业正常。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战“疫”中,涌现了许多“最可爱”的海隆人,面对疫情,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海隆油服大家庭的心。复工之初,物资紧俏,总经理办公室贾松扬同志主动将家里的额温枪、洗手液拿给大家使用;工程技术部孟凡伟同志,化身“托尼老师”,为大家免费修剪头发

阿曼项目副总李振,不远千里从阿曼“人肉背回”1000个口罩,回国第一时间就邮寄给17名一线员工家属。 阿曼项目部身在国外,心系总部,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共采购了3000个医用口罩和300多个N95口罩,支援总部机关,保障总部机关复工顺利进行……

 

    “一定要体现公司把员工健康当做天大的事;一定要确保海隆油服在此次疫情中所有人百毒不侵!”油服公司总经理王相磊在邮件中写道。面对新冠状病毒肺炎,油服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我们坚信,在我们严控严防的措施之下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取得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