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HL7队顺利通过甲方验收并开钻
   在全球新冠肺炎持续施虐的时期,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部HL7钻井队承担施工的首口井(Owu1),在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清关、搬迁、安装、整改和调试,共完成WestDiamond整改124大项后,尼日利亚当地时间2022年4月5日零时在尼日利亚河流州OWU顺利开钻。
    HL7队在来到尼日利亚之初就注定了与众不同。首先,HL7的运营是海隆与合作方共同合作分工执行,这是一个新的管理模式;其次,HL7队是尼日利亚项目部成立以来第一个配置当地司钻和当地带班队长的队伍,将为尼日利亚项目部和兄弟队伍大力推进人员当地化提供丰富的经验;最后,HL7成功开钻,对于提高公司轻资产运营模式做了很好的尝试和创新。
    本项目的启动为公司实行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样板,对提高公司知名度、创造新的盈利增长极、淘汰落后产能拥抱新能源、新技术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