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HL22队Siba-10井顺利开钻

    世界在新冠肺炎肆虐下走进了三个年头。生活和工作在世界各地的国人纷纷的回到祖国这个世界最安全的地方!而我们的员工一批又一批的逆行者走出去,跟随者海隆公司战略在伊拉克这个战争摧残土地上开拓进取!没有什么能阻挡海隆石油人的梦想!

    踏上异国他乡,我们便是追梦人!如果你去过夏季的吐鲁番,那么六月的伊拉克就是另一个吐鲁番!一股热浪迎面而来,火辣辣的感觉,白天气温高达50℃,地表温度65℃,每天蓝色的工衣被汗水浸湿,再在太阳晒干,一天无数次的干了湿了,湿了干了背上形成了一片片白色盐花!我们依然坚持手中的工作!因为我们背后有四个字海隆油服!每天迎着朝阳而起伴着晚霞而归,我们只有争分夺秒检查配套设备!这里有风有雨,我们大家团结一起,把一个个一件件的设备组装一起!高标准严要求,不漏死角!得到甲方的肯定,我们也提前几天完成!每一个配件的合格,每一个设备的达标! 在项目部和各产品线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都离不开相互配合!

    当6月27号22队的井架缓缓直立,在这个荒芜的戈壁滩黑夜里,开始亮起了一座明亮的灯塔。它指引起我们前进的方向。开心的日子又接连而来,6月30号一个晴朗的天气,一个清爽早晨,在中东的大地上崭新的钻机开始启动了,顺利开钻了。我们的心情激动澎湃!无数个日夜的坚持,我们的梦想终于树立起来!此刻开心的汗水化作白云,围绕在井架头顶的蓝天是那么的美! 看着大家的笑脸,我想起自己曾经写的一首诗 《 征途》 人生的路看不到尽头 只有不停的脚步 生活的日子重复往来 只有忙碌的身影 为命运的精彩去奋斗 往往想起的是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