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厄瓜多尔项目HL-16队喜获甲方“优秀作业奖”称号
    2012年12月7日,在厄瓜多尔项目HL-16队现场举行了现场表彰大会。甲方作业经理Diego Herrera,钻井部经理JUAN CARLOS MINDA及SLB作业经理JULIAN、安全主管ROBERTO,海隆作业副经理李卿云及全体HL-16队现场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HL-16队被甲方授予“优秀作业奖”称号并为现场作业人员颁发了纪念品。
    甲方作业经理高度评价了HL-16队一年的表现尤其是在Sacha 317 H井中的优异表现。在Sacha 317 H钻井过程中,HL-16队安全高效地完成全井作业,无论是作业计划、生产协调,还是人员操作都无可挑剔,最终完井周期创造了45.65天的新纪录(其他井队最短时间为72天)。甲方根据各项评估,授予HL-16队优秀作业奖,并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将此荣誉颁发给HL-16队。
    HL-16队凭借着一年来表现出的过硬的钻井技术、良好的安全生产,最终取得甲方的认可及好评。这为与甲方Rio Napo长期合作,从而保障钻机后续合同奠定了良好基础。
   

 Rio Napo作业经理现场发表激情演讲

 SLB作业经理现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