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厄瓜多尔项目Hilong-15 2000HP钻机顺利开钻
    海隆油服厄瓜多尔项目Hilong-15钻机已于当地时间2012年9月1日21:30正式开钻!
    HL-15的成功启动凝聚着从油服总部领导及各部门,特别是以张丙中为项目经理的项目部和平台经理李卿云为现场代表的井队同志在内的所有海隆油服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结晶!
    HL-15从2012年4月11日收到斯伦贝谢授标函,总部和项目部积极运作,加班加点进行钻机配套,于6月11日完成集港,6月18日离港,并于7月20日安全顺利到达厄瓜多尔港口。在项目部的精心准备和安排下,钻机从卸船、清关、运输、安装、整改、验收,到顺利开钻,仅用42天时间。期间通过了甲方严格的904项的检查、又一次证明了项目部的良好组织能力。从HL-15到港伊始,厄项目部作业经理孙应涛就驻扎在现场办公,带领HL-15的弟兄们加班加点的工作,全队上下斗志昂扬,给甲方留下了深刻印象。
    HL-15的成功开钻,标志着海隆油服在厄瓜多尔钻井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是海隆油服不断发展壮大和整体实力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