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尼日利亚项目Hilong-19 2000HP钻机顺利开钻
    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Hilong-19钻机已于当地时间2012年4月7日12:00正式开钻!这是海隆油服在与尼日利亚SPDC合作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与其签订的第二部7000米钻机的陆地钻井合同。
    海隆油服自去年6月发运第一部钻机HL-2 进入SPDC 的钻井市场后,凭着先进的设备、过硬的人员素质及专业的合作态度,赢得了SPDC的信赖,并就发运第二部钻机很快达成了协议!最终HL-19于2011年11月成功中标尼日利亚壳牌,在项目部和总部的共同努力下,于2011年12月20日顺利通过尼日利亚壳牌和第三方检测公司的技术检验和商务考察,紧接着于2012年1月12日在天津集港,1月17日离港,2012年2月23日顺利抵达尼日利亚。
    HL-19 从设备到港、清关运输、安装调试到验收开钻仅历时43天,实现了甲方4月初开钻的目标和愿望,同时也实现了海隆油服进入钻井高端市场的策略!
    HL-19开钻作业仅仅是走向辉煌的第一步,在后续作业中,还存在一定困难和挑战,我们一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和HL-2比翼双飞,努力实现海隆尼日利亚的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