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尼日利亚项目喜获甲方SPDC(尼日利亚壳牌)HSSE表彰
    2012年10月4日,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尼日利亚项目甲方SPDC召开的年度HSSE (Health, Safety, Security, Environment )论坛会。参会人员有SHELL高层领导(CEO、副总裁、主管HSE副总裁)、其子公司SPDC的高层领导及各承包商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和HSSE经理等人员。会上海隆喜获SPDC嘉奖并颁发了优秀HSSE管理奖牌。
    尼日利亚项目组建伊始,就严格执行总部和甲方制定的各项HSE政策和规章制度,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系列HSSE管理措施,在人员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尼日利亚项目现有HL-2、HL-19两部2000HP钻机,自开钻以来,LTI为零,全年无任何人员伤亡事件。鉴于以上HSSE工作的优秀表现,海隆油服尼日利亚项目公司受邀参加此次HSSE FORUM,项目总经理陈聚庆在会上做了HSSE工作介绍,并接受了颁发的奖牌。同时海隆也是在SPDC五十多个承包商中,少数几家在会上发言并获奖牌的承包商之一。
    此次奖牌的授予表明海隆尼日利亚项目的HSSE工作已得到甲方的认可和肯定,为进一步开拓SPDC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海隆HSSE管理业绩也给甲方其他承包商(其中不乏国际著名的LONGSTAR, 斯伦贝谢,HPCN,BGP,DAWOO,DEUTAG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后续多方面合作提供了契机。
 

 甲方SPDC邀请函

   

 大会现场

 海隆HSSE工作介绍

   

 尼项目经理陈聚庆接奖牌

 与SHELL主管作业副总裁BART合影

 

 

 HSSE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