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伊拉克库尔德项目Hilong-10 2000HP钻机胜利开钻
    海隆油服伊拉克库尔德项目Hilong-10已于当地时间2011年1月30日22:00正式开钻!
    HL-10钻机是与埃及一家钻井公司共同合作为甲方提供钻井服务,也是油服多种服务形式的尝试,这将为海隆油服以后的市场开发和经营方式积累和提供经验。
    HL-10于2010年6月24日和埃及钻井公司签订合同, 9月23钻机从天津港海运离港,11月2日到达土耳其梅尔新港中转,经过1200多公里的内陆运输,于12月3日155件设备全部从土耳其运输到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现场,没有丢失和破损一件货物,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HL-10的开钻经历了许多磨难,由于共同和埃及钻井公司组队为油公司进行服务,双方现场人员有着不同的国籍、文化、语言、风俗,作业习惯,生活习惯等,这就牵涉到很多地方需要双方进行磨合,沟通,而且需要双方互相理解,包容。经过双方现场人员的不断努力,双方高层的互相沟通,双方本着共同的利益和目标,存同化异,终于正式开钻,开始了国际化协调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