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哈萨克斯坦项目HL-6队获甲方KAM奖励
    哈萨克斯坦项目HL-6队在甲方KAM的钻井施工中,K174、K176、K192三口井的施工周期、现场管理等均达到甲方的要求,分别得到二十万坚戈(约1351美元)、十万坚戈(约676美元)、三十万坚戈(约2027美元)的奖励。
    K174井属冬季作业,钻井周期11天;K176井属夏季作业,钻井周期11天;K192井属夏季作业,钻井周期9天。这三口井的钻井周期均超过甲方的指标。
    KAM项目作业气候环境恶劣,冬季低至零下三十多度,夏季高至零上四五十度。HL-6队全体成员不畏严寒酷暑,以树海隆形象为己任,克服重重困难,安全顺利完成一口又一口井的施工,并取得优异成绩,提高了海隆在哈萨克斯坦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希望HL-6队的全体将士们,戒骄戒躁,以此次奖励为契机,再接再厉,让海隆在哈萨克斯坦钻井市场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