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厄瓜多尔项目Hilong-7 2000HP钻机顺利开钻
    海隆油服厄瓜多尔项目Hilong-7已于当地时间2011年1月14日06:00接钻具,开始作业,并于1月16日 05:00正式开钻!
    HL-7的成功开钻,是海隆油服第一台大钻机作业的起步,标志着海隆油服翻开了新的一页,奏响了新的乐章,表明海隆油服具有参与国际钻井市场的实力,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钻井公司。
    HL-7从2010年10月2日中标,至10月8日,仅用7天就完成了钻机井架、底座的拆解,按甲方要求增加钻机平移装置,又重新将钻机安装起来。在甲方成功验收完后,仅用8天的时间就完成了钻机的拆甩、打包、集港等工作。从钻机于12月13日到港卸船完毕,所有设备仅用2天时间就清关完毕。仅用9天时间,将全部106车钻机设备安全运达井场。在王相磊副总现场办公及其带领下,HL-7队和项目部全体同事艰苦奋战,抱着创海隆品牌的决心,仅用了不到半月的时间就将钻机安装整改完毕,并以90分的高分一次性通过甲方聘请的委内瑞拉专业检查团的验收,甲方对此非常满意。这就是海隆人的工作效率,这就是海隆人追求的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