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井队员工强化培训班正式开课
    为进一步落实建设精品石油技术服务公司的要求,提高员工综合业务素质,加强人才战略,2013年3月11日海隆油服井队员工强化培训班正式在重庆科技学院开课,也让井队员工们圆了一次大学梦。
    历经半年时间,公司人力资源部对全国十余家石油院校进行了详细调研,对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课程实用性等方面做了认真考察,最终确定联合培训的合作方——重庆科技学院!
    本期培训班历时五个月,共有16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钻井工程、井场电气、钻井专业英语、英语口语等知识。学员均具备几年石油钻井现场经验,这种“回炉式再深造”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英语口语的强化培训,提高学员业务素质,满足国外甲方的要求。同时,这种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公司也是一次新的探索,为公司建立人才梯队、稳定职工队伍、提高员工素质、加强员工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们相信:这次培训定能取得预期效果,为今后的员工培训,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培训班开学典礼

 培训学员与外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