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带履焊
耐磨带覆焊技术:

为了增加钻具的耐磨性能,要在钻具上焊接一段耐磨带。耐磨带磨损后,还要对耐磨带进行修复。耐磨带焊机采用固定在生产场地生产的设备比较普遍,而且系统装置配套比较完善。但是在作业现场,则生产和修复用的系统装置比较简陋,而且不便于运输和拆装,不仅效率低,还普遍存在功能单一,或者系统装置零散,不便于现场生产操作和管理,产量和质量也就难以保证。

公司采用的是实用新型,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上述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提供一种结构简单、便于拆装运输、功能齐全、既适用于移动场所、又适用于固定场所、装置占用空间少的钻具耐磨带的生产修复装置。

公司新型的优点和特点:

1、采用集装箱可以将所有的设备零部件全部的安置或放置在一个箱体内,节省设备占用空间,便于设备的安装和搬运;

2、修磨机与焊机分隔安置,防止修磨灰尘对设备的影响,也便于灰尘的收集处理;

3、导轨具有折叠的功能,通过销轴的连接,可以简便的固定在集装箱的一侧位置,既便于运输,又便于现场的铺设和设备要求精度的调整;

4、通过电动葫芦可以简便的将导轨折叠固定,既安全可靠又可以节省大型设备的投入。